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感触

很开心,君君终于得赏所愿,有情人终成眷属。。。希望他会好好保护她,不要伤害她。 虽然君外表看来很坚强,但她的内心都像一般人那么的脆弱。 君曾经问过我,我们应该选择一个爱我们的人,还是选择一个我们爱的人呢?虽然我回答了她,我们是该选择一个爱我们的人,因为至少我们不会轻易被伤害。 但是, 女生啊,说的话往往都是在欺骗自己,女生就是那么的感性,也因为这样女人常常都是最伤的。值得庆幸的是,幸亏那个笨蛋在紧要关头向君表白了,否则君肯定会放弃, 而接受那位好好先生。我太了解君的性格,无论她是多么地喜欢那个笨蛋,她都不会是主动开口说的那一个。还好,那个笨蛋在对的时间做出对的决定,不然我相信君肯定会很不开心。好啦,希望君能幸福,开开心心,因为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。

还有两天就新年了,期望已久的日子终于要到了,希望大家平平安安,开开心心过个年。也希望,我们俩的考试成绩可以通过, 顺利毕业。过了年,我将会展开新的生活,踏出社会,为我和他的将来奋斗。 我♡他!

p.s : 感冒菌,请你远离我,我还要健健康康地过年的。拜托拜托,感激不尽。

2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,亲爱的!你是唯一一个了解我的人,也是一直在支持我的那一个。我很开心有你在当我遇到问题的时候,你的一字一句都影响我很深。我希望你也幸福快乐!

    我♡你~~~ ^_^

    新年快乐!!!祝感冒快点离开你,然后要健健康康,心想事成还有压力离开你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们是好朋友,开心与悲伤当然应该要一起分享。。知己难找,我们应该珍惜这份友情。好朋友,不一定要天天见面,感情才会好的,不见面的友情依然还是会很好呢,看看我们就知道鲁。哈哈。。。新年快乐,君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