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我是失败者

最近"对不起"这三个字一直挂在我嘴边,对他说了无数的"对不起"...我,是个失败者. 对他,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,我的学业,我始终还是个失败者.面对他,我真的不懂怎么控制好我自己的情绪,
我常答应他的事,到现在我还是办不到.因为我的话,伤了他的心,我知道他不怪我,不过我知道他的心一定很不好受.对不起!除了"对不起",还是"对不起""..对不起,因为我,让你很难过,因为我,让你累了!
我该怎样???就连我自己都不晓得该如何去改变,我真不懂该如何去面对他.我只能说,我是一个彻底的失败者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